杀死期待

爱好很广泛,杂食党

我不知道偷图的概念是什么,如果把在超话里收集来的图包括在各个战队选手官博里收集来的图贴出来就算偷图的话,那dy ks都是一抓一大把,别上赶着教育我🤗

如果是说我的第一张把他们几个人的照片拼在一起的图是偷的话,那不好意思,还真不是,还真是我一张一张用美图秀秀拼的,可惜美图秀秀没历史记录,这条最后一张图,是我自己的微信文件传输,因为换了手机,所以图片大多在平板上,由于拼图用的着这几张所以就直接传输过来了,另外几张是换了手机后保存的,传输的那几张是之前用平板保存的,注意看时间线哦😊。我不知道那些说我偷图的人还在哪儿见过这张图,真的谢邀,这么闲的话不如替我找一下之前二转我写的哲诚同人文而且不标明出处的人,然后替我教育她一番🥰对了,不瞒你说,当时还想着把北诗,诺言,久诚拼上去,可惜规格不太好看,下次就拼他们几个吧!😊

评论(1)

热度(2)